下班後去西門路的中華電信那原本打算幫媽咪和阿姨拿他們的新手機
結果誰知道手機這麼慢到貨...說還要再等個兩三天= ="
唉..沒辦法...Sony Ericsson 這個牌子的手機實在是太好銷售嚕@@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竟然連座充都沒貨= =太扯拉!!
算辣..等幾天在去拿看看吧...不然怎麼辦= =
後來就去旁邊ㄟSony Ericsson 店逛一下
順道找找我想要的藍芽耳機^^
不然每次接電話都拿到手酸= =想掛又不能掛..
因為對方的話實在是多的要人命押@@"還不只一個輪哩= =
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一.一
且常拿手機講電話也不好
傷腦神經押!還是買個耳機保險點^O^
買了個耳機~原價1990@@想說"好貴""天押"小姐看我好像猶豫不決
就算我1800~哈!不然本來我還想買最便宜的那支呢!!
算一算1800跟我本來要買的那個1500只差200元..
那還不如買1800的^^比較有質感!!看起來又高尚呢^^
OK~OK~不二價~買辣買辣...哈←瘋了你!!
CC^++++++++++^物超所值辣..對自己好一點嘛...
不然以前省得要命..有用嗎.."沒..用..嘛"
每天好像都這麼的不開心似的!就因為經濟壓力嗎!
也不要省得太過頭惹..小心你會瘋掉~呆雅~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