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嘉企買鞋~選ㄚ選~鳳林路ㄉ鞋子大王真是爛~服務態度爛到爆= =
哪有人工作看客人進來選鞋子不過來還在櫃台聊天ㄉ~每ㄍ都一樣="=
害我們兩ㄍ都覺得怪怪ㄉ.真是滴~反正沒差~你們賣ㄉ鞋很醜~不會有人要買ㄉ拉~
難怪一ㄍ客人都沒有.哈~活該~後來就去鳳山那選鞋~結果逛到衣服去ㄌ~打敗~哈~又要敗家哩
結果看到很多外套名牌ㄉ都不錯看~阿咧~好貴ㄛ~人家都買不下企~
結果買到一件偶喜歡滴運動外套~短版ㄉ耶.可以配小可愛~讚拉~買拉買拉~逃ㄍㄟ~
來算一下帳唷~幫我包起來~阿雅.你以為你在買菜ㄚ~還逃ㄍㄟ咧~真是夠ㄌ~
後來陪嘉逛鞋店買鞋~嘉剛好看到一雙牛仔布顏色ㄉ鞋~阿~哇怎沒看到~不然我一定選這雙~哈
嘿~沒有拉~自己都有鞋ㄌ~才不可能買類似ㄉ咧~穿完在說~哈
阿又逛回主幼逛衣服~看有沒有喜歡滴小可愛~改變一下穿著ㄉ風格
嘿嘿~不過還真ㄉ看到一件喜歡ㄉ耶~哈~敗家女一個~好險買ㄉ不多
不然一定宣告破產~咦~會不會親家當產呀~哈哈哈~隨便說說滴~cc
然後買完幫嘉選牛仔褲@@嘉說不會選~阿咧
結果就幫嘉選拉~翻翻找找~找ㄌ好久終於找到兩件好看ㄉ~有層次感ㄉ說
哈~看來我選衣服選褲子都很會挑~ㄎㄎ~被我自己打敗CC~
人家說我是心理顧問~又有人說我讀錯系~
應該去學服裝設計師才對說~哈~才不要咧~這只是我ㄉ興趣~喜歡幫人家配顏色罷ㄌ~
CC所以囉~反正朋友喜歡我選ㄉ衣褲就好拉^^阿雅日記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