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時通跟阿佑聊天
結果問我晚餐吃了沒
我:還沒
阿佑:那走~一起去吃吧!還有大熊他們
我:可是我在打工耶!不能出去
阿佑:是喔0.0在哪打工
我:在學校顧電腦教室阿!要等到晚上9點下班才能吃
阿佑:晚餐時間不能出去吃飯ㄇ
我:不能耶
阿佑:走拉走拉~吃飯吃飯~O甲飯皇帝大ㄟ="=
我:真ㄉ不行拉!翹班ㄉ話以後就不能打工ㄌ
阿佑:是喔!有限制喔
我:對阿!如果沒限制ㄉ話~我早就翹班ㄌ= =
阿佑:喔喔!好吧!不然你要吃什麼!我幫你買回來!^O^
我:吃...不知道耶!@@"不然幫我買飯好ㄌ
阿佑:什麼飯
我:都可以吧!我不挑^^
阿佑:嗯!那要什麼飲料呢
我:綠茶
阿佑:好~半糖ㄇ
我:不然不要好ㄌ~我要珍珠奶~我要珍珠奶茶半糖
阿佑:好阿^^
我:你什麼時候買回來ㄋ~不要太晚唷~因為9點我還要跟朋友出去
阿佑:喔喔~是喔!那要幾點ㄋ?你說個時間!我會趕在這個時間飛回來ㄉ^O^
我:阿咧= =還飛回來咧~打敗~呵
阿佑:呵~對阿~飛回來
我:^^
阿佑:那買完我在打電話跟你說
我:好~謝謝唷^^
阿佑:不會拉
(買回來ㄉ時候~又問我說炒飯我吃不吃)
我:吃阿^^謝謝~這樣多少錢阿
阿佑:不用拉~請你
我:真ㄉ不用ㄇ?確定?(心想:蠻貴ㄉ說)
(因為還有一杯珍珠奶茶五十元.哪知道他會去清心買@@打敗)
阿佑:確定
我:好吧!但不是很貴
阿佑:沒關係阿又沒差
我:呵
(咦!他要陪我在電腦教室顧電腦耶@@還以為幫我買東西後就要回宿舍ㄌ
哈~沒差~多一ㄍ人陪~聊天~不錯~不然都陪著電腦發呆.無聊死ㄌ)
我:你都買清心ㄉ喔
阿佑:對阿~喝上癮~哈
我:是喔~我之前一天都要一杯ㄝ~哈
謝謝你陪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