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呼嚕~ 睡死ㄌ
結果突然給我來ㄍ宿舍廣播~說發生火災~餐廳起火
毆~我ㄉ天押~沒那麼快燒到七樓吧~
還要下去喔?真討厭= =人家還想睡覺ㄟ
幹麻吵醒人家拉~害人家要重新再睡一次= =
而且明明火已經熄滅ㄌ~還要離開寢室到1F
吼~ 給人加上去拉又不會怎樣~
嗚~ 好冷喔~沒帶外套下來= =
手機也沒帶~唉= =真是低
好在沒給我燒起來~呼呼呼~
冷死ㄌ~@@嘉嘉!你怎麼知道我會冷阿~
怪ㄌ~又沒有跟你說@@"真是低
結果就把外套脫給我穿@@"可是你不會冷喔?
穿這麼薄說@@"不過結果你還有外套穿~呵呵~
謝謝拉~嘉嘉!︿_︿
後來不知道過ㄌ幾分鐘才可以上去宿舍
呵呵~管他幾分鐘~我繼續睡我ㄉ覺~呼呼嚕~~~ZzzZZ...
結果竟然睡到一點多~真是低 真會睡ㄉ小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