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班遊ㄝ~九點起床~有設定鬧鐘
問題是...還是睡過頭= ="
結果小關打電話來叫我~ㄜ"被我自己給打敗~哈^^
小關~謝謝你唷
結果就分配一人在一個~騎車去茂林班遊~
到目的地ㄉ半路上~竟然給我下毛毛雨!@@"真是夠嚕!!
好險只是毛毛雨~哈^^
結果就邊烤肉邊玩水
挖咧~起火好難喔!!= ="
起ㄍ老半天才起來= =真是夠ㄌ!!
不過還是烤ㄉ好黑皮哩^^哈
阿佑~小黃~苑凌~小關~...等還叫我要不要下去玩水
真是滴~害我差點被拖下水~
因為我又沒帶衣服= =而且沒穿拖鞋~穿布鞋~所以不想下水嘛
頂多打赤腳踩水~嘿嘿~
我有下去唷~哈~我真ㄉ有下去唷~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