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用盧的喔
好吧^^為了你翹一次課
後來你開ㄅㄨ ㄅㄨ來學校大門口接我去新堀江沒地方停車~
不能拍貼貼!! 跑去壽山看海景~拿照相機卻沒能人幫我們拍照@@\"
因為只看到婚紗攝影的人在忙~不能幫我們拍 真是可惜阿!!
所以我的他只好幫我照個人照囉@@\" 不過太陽可真大阿~
阿雅快燒焦了~ 陽光也好刺眼!!
好在有帶他ㄉ太陽眼鏡^^還拖外套幫我蓋\腳^^
非常感謝^^你好體貼唷
之後開ㄅㄨ ㄅㄨ送偶回企~你把皮夾放我包包裡面
結果送我回學校後~竟然兩個都忘記皮夾這件事~還在我ㄉ包包中!
這裡就好~停車的時候~還蠻不捨的~哈!時間過太快ㄌ拉!
後來我在校門口下車~後來走到宿舍門口ㄉ時候~
拿起我ㄉ宿舍大門鑰史~才發現說!阿!你的皮夾沒拿@@"
打敗!我忘記你的皮夾在我這~至少你應該要記得才對捏~
哈哈~真是服了你阿^^打電話給你說你的皮夾還在我這~忘記拿囉
(呵呵!要給我吼!哈!沒有拉!)恩恩!你開回來!我走到校門口拿給你^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因為昨天就整理好行李!所以直接回宿舍拿行李
準備和嘉、秀妃、惠荃一起去苗栗玩~住惠荃家^^
他爸爸開車下來高雄~還宿舍載我們~
阿!後面擠三個人@@"呵呵~中間兩人當夾心餅乾~
唷吼!出發~GO~GO~GO^^嘿嘿~太興奮嚕~
到苗栗後就去逛苗栗的夜市~
買了炸杏鮑菇、珍珠紅茶、章魚燒、番茄夾蜜餞~哈
好好吃~好好吃^O^
逛玩夜市回來~洗個澡~在客廳坐一下~
不久之後就跑企睡覺拉~我們等著明天早上旅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