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又要回宿舍了~一直很想開學但又很想趕快畢業.唉~我只想要工作拉=''=一個寒假賺一萬多.拿來生活開銷剛好全部荷包乾乾的了= =
不曉得學校有沒有工讀可以做哩.不然都不能存到什麼錢.畢業要狂工作拉
慕茵說希望我沒工作然後跟她一起去做美容@@暈倒
我想說要去考台機電說@@比較輕鬆點

還想去考郵局哩~有個鐵飯碗.我想會比較好!一個月賺兩萬左右對我來說也不夠
我畢業.我妹還在讀書.我媽月薪還是一萬二左右.我爸又沒工作.又有阿姨要養
天阿!什麼世界阿!不想又不行.想了頭又疼.但在不想想很快就要畢業了
我可不想大學畢業還像滿街都是大學生都沒工作的= =
或許我已經有個底了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