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打電話給慕茵,想說要幫她過生日,結果卻一直語音信箱@@"
蛤...(本想說要問它會不會回台南,如果會就能幫她過生日了說)
傳簡訊好了,只好先跟他說生日快樂了!!

後來就跑去考駕照了,不過很嘔的是:我的生日18號當天沒有辦法放假,去監理站考駕照
不過,換個角度想!!  咦~我是在我的好姊妹,慕茵生日當天考駕照耶!!哈~~不錯不錯!!
至少不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平常日~哈~


還跟男朋友說:如果今天沒辦法考,我就要等到八月份才考了!
男友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八月的時候也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生日阿
男友說:那你不就都要等到朋友生日在考
我說:對阿!!對阿!!哈~~~


(不過雖不能在4月18日~自己生日當天考,但是至少我是在4月23日的今天考到駕照,

 也是蠻有意義的!什麼意義呢?)

1.四月始終是我的生日月份

2.我是牡羊座,我跟金牛的星座日很相近,如果我的生日是過個兩天,那我就是金牛座了

3.我和我的好麻吉慕茵的生日差五天而已

總之!!剛拿到駕照超黑皮的辣~不然騎車沒保障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