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和酥皮出去!就去酥皮家載他~(酥皮車子發不動!~壞掉停路邊@@")
阿因為我要買坐墊!所以酥皮就陪我去選!!^^

我們就去家樂福、再來是HOLA傢俱館、之後是生活工場

家樂福的坐墊→便宜!可是都好醜= =沒質感、顏色與圖案的襯托也不好看(難怪便宜)

HOLA傢俱館的坐墊→質感&高尚、但大部分都很貴~不過後來有看到224的~
這價錢可以接受^^配色也不錯、很好坐^^(列入我的考慮中)

我和酥皮還看到羽毛、乳膠...等的枕頭~我們就站在放很多枕頭的前面,一個個拿起來試躺~呵~
不過每一個都好貴哦

酥皮還看到一個很像坐墊又不像坐墊的,就說:這應該是靠腰的吧!
我就說:恩!好像是!^_^
酥皮就說:呵!我沒罵髒話哦!
我:哈!我知道!

之後我們看完就去生活工場繼續看

生活工場的坐墊→圖案或花色,:有的好夢幻、有的好可愛、有的好漂亮,可是都好貴哦!!有會員卡還是好貴

結果我們又回HOLA傢俱館買224那個坐墊!~哈^O^好高興!終於找到我要的坐墊了~

謝謝酥皮陪我去選坐墊!YA!~~超喜歡佈置我的房間的!!

後來就送她回南台等他朋友囉!!~

酥皮!!我只能跟你們說叫你們要多提防哪些人了!社會上不管在哪一家公司都一樣~真的太黑暗了~不像學校!
打起精神來~~酥皮!!~就當作沒事發生吧!!在工作上會比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