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逛高雄~哈和嘉嘉跟瑋瑋一起逛~也順道聯絡一下感情^^

然後去新堀江~嘉嘉說要跟我籃球PK~哈

我打了142分~事實上我很久沒打了~@@自己也嚇到~因為快150分惹

結果嘉嘉打了58分~很不甘心~又打了第二次78分~又打了第三次112分

結果我還是贏了^+++++++++^~

嘉嘉就說我回台南都偷練吼!!我就說哪有0..0(無辜的表情)你想太多

呵~再來押~^O^之後嘉嘉就放棄啦....然後我們又去照大頭貼留念一下~

一進去拍貼館~挖咧~人真多~大爆滿~我們只好等啦~

我難得來高雄~所以就打算去照大頭貼^^

逛完又去辛巴克喝東西...我第一次就點了一杯香草星冰樂喝喝看

嘩~~好好喝哦^^下次我一定要在喝這種東西^^又冰又香又甜~真是美味押

恩~下次有空在一起出去玩^^~

然後晚上又跟阿妹出去~~去逛新光三越~帶阿妹去吃香港引進的冰~

她說她沒吃過這種冰,嗯!沒說我也知道你沒吃過~~呵呵

被我ㄉ一ㄤ了~^++++++++++^~後來她就說很好吃~我就說當然好吃阿

哪可能帶你去吃難吃的阿~其實我妹也知道~我對她一直都很好

每次都會想到她..每次都讓她有所驚喜~常幫她解決心中的問題..

所以她很尊敬我~知道很多姊妹或弟弟哥哥們都直稱呼名字

但是我妹卻不叫我名字~而叫我姐姐這個稱呼..

叫起來比較親~不會對我沒大沒小~所以都被朋友說羨幕我有一個好妹妹~

我朋友們說哪像他們都有弟弟或妹妹跟他搶東西~常常鬥嘴~被他們氣死~

呵~~其實都是教出來的~從快上國中就要天天注意我妹的變化

我也覺得我教出了一個很成功的妹妹^^很有成就感~

我妹妹也很感謝我說他沒有變壞~

我妹說曾經有被別人帶壞~是我把她的心給牽回來的~
(那時是媽媽太忙.沒時間管很多我的事情~但不管姐姐有多忙~還是會管我~也曾經放棄過學業~有書不讀~連翻都不翻的~

姐姐跟我說:
『你現在就說不讀你以後怎麼辦~沒人能跟在你身邊一輩子幫你把什麼事情都做好的,你以後要靠誰~?如果有人可以被你靠!那如果倒了怎麼辦?你最後又要靠誰?書讀多一點~不要跟太混的人一起玩~他們幫過你什麼ㄇ?都是你在幫他們吧!!你得到了什麼?你得到的是只是一顆愛玩的心、不會想的心,之後誰會理你,好的朋友不會理你...才來跟我說..我的朋友怎麼這麼好~你都沒有』。

所以謝謝姐姐!~←我聽到我妹這句話~不管聽了幾次~我還是很感動^^
感動什麼~我的教育成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