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小民陪我坐夜車上台北..

我們坐和欣客運...現在時刻11點45分在車上的我..一點也不像是一個要去台北康是美總公司面試的人

哈...一上車...就開始看我的電影─"我的超人女友"

                        ↑

這女人= =還真是一點都不緊張

嘿嘿...我看的正入迷呢...

不過小民已經累翻天了...哈~

不看白不看咩^+++++++++^

不過還是有在車上睡一下拉....= =好難睡

我還是習慣坐火車睡覺= =下次要坐火車

到台北之後就去麥當勞等天亮~哈~~我的暫時宿舍...

麥當勞叔叔....借住一下嘿....偶會粉感激你滴~(飛吻一個)

期待面試的一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