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終於解脫~不做了~
(其實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做~聽小民的話變這樣= =)
不適合的工作~再怎樣做~還是不適合!!
畢竟每個人所適合的工作不同@@"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哈~
因為我要的工作是沒什麼精神壓力、平凡普通的工作~
話說回來~雖然是最後一天上班~不過我還是儘我的本分認真工作~~
好久沒有打從心底這麼開心過了!!
不過還真有點捨不得那些同事^^"
但是留在那!!只會看我在那邊痛苦的敖而已
不開心裝作開心的樣子(有需要活的這麼痛苦ㄇ= =~)
所以我選擇辭職~~
其實一點也不後悔~~
至少我在那裡待過~~
離開了!!不絕得可惜!!因為!!至少我是很開心的離開~~
而不是抱怨滿滿的離開^^

玉如~佩姍~秀玉~怡欣!~謝謝你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