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離開美華泰到現在,

為什麼會轉變成現在這樣,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我根本就沒變

我真的想不出是什麼原因會造成今天這樣的情形,

每次跟你都是爭吵同一件事,是你跟我吵的

就是請你陪我吃飯聊天,

跟你吃飯花的時間比我自己吃花ㄉ時間還來的多

我真的想不通為什麼你要拒絕,

一樣那句話!且我要邊在家吃邊背公司要考試的東西,

且你本身就知道我做出決定後就不會在改變了

我整個晚上想到現在已經半夜三點多,

根本沒啥好想的,是你自己要想的,但是答案都跟你講完了

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我們不能天天見面聊天?

因為天天見面聊天聊到沒話聊,變成都在聽重複的話題

我還是想不通?我們已經為ㄌ同一件事爭吵ㄌ五個多月,

還不都是你跟我吵ㄉ,誰有那個美國時間找你吵阿

你也不知道哭ㄌ幾次,你害的我也不知道難過了幾回?

竟然找我吵架就不要講難過,我比你更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