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多陪嘉去郵局~
嘉要匯錢~買了雅虎拍賣的東西~
後來嘉說要帶我去什麼淨園~
我沒去過~~嘉說那邊景色還不錯的
所以就搭嘉嘉的小ㄅㄨㄅㄨ去淨園喝咖啡︿︿
哇!!有黃金獵犬ㄟ~~還有馬~~還有很多~
有點像小型動物園@@"
這時候就想到= =沒有帶相機真可惜~!
後來拿手機拍又沒電>"<
真是氣死我惹!!
在那坐到6點多左右我們就回去惹︿︿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呵
我們就打電話問瑋說要不要一起去鳳山拿車票~
再順便去鳳山逛一逛
結果瑋說要值班= =所以只好我和嘉去囉
後來我們就去車站拿預訂的票
拿完後就去逛鳳山A+1那附近
不過不知道要逛什麼= =只好去湯姆熊玩投籃囉︿︿
哈~就跟嘉PK~不過怎麼又輸了= =
之後又PK打鼓~︿︿玩完時點多就去路口夜市買吃的回宿舍吃
回去後~瑋就說我們去淨園都沒約她~拋棄她~
我們就說哪有~我們有打電話給你~你一值都沒接= =
所以我們沒也拋棄你哦~~哈~
有機會在約你去O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