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今天要回台南惹耶~
這麼久沒回去惹~還真想念我滴家押^^
不過這次是帶玟靜去燙頭髮~幫他約好設計師惹
結果那ㄍ很粘人滴味全真ㄉ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
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真是夠ㄌ
算惹~要不是因為我心情好~我才不會讓你跟咧
校車開到鳳林路ㄉ上光眼鏡那邊~下車走5分鐘到後庄火車站~
唷~還蠻近ㄉ嘛!!哈^++++++^
就搭火車到高雄火車站下車~再去逛鞋店~找找看是否有喜歡ㄉ鞋子
不過逛ㄌ好久喔= =可能比較貴吧!真是滴~
ㄟㄟㄟ~味全~不要一直問我哪雙鞋子好看好不好~自己不會先看喔~
也要給我時間先選鞋子看鞋子一下嘛~幹麻這麼盧啦= =
去去去~閃一邊涼快去~不要在這礙眼~真是夠ㄌ
耶~終於買到鞋子ㄌ~哎~我選ㄉ鞋子真難買~
不是沒貨就是最小號鞋子~難道是眼光太高ㄇ@@"
管他~喜歡就好~嘻嘻
結果就買ㄌ一雙娃娃鞋350元~殺殺殺~殺價殺ㄌ40元
買完鞋還跑去金礦喝咖啡吃蛋糕咧~哈 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