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等到這次的休假嚕^^好一個迫不及待押~
算一算這是第七次的休假~下次休假剩下25日囉~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又要到月底惹~不錯不錯~等著10號發薪水


今天去逛北門路~想說看有迷有薄外套可買
薄外套的釦子掉了= =釦子不見惹
牛載庫的釦子掉了~不能縫= =
衣服想買一件~對自己好一點~偶爾買一次^^

所以跑ㄑ北門路逛服飾店~看有迷有衣服好看好買的~
但看惹好幾家店~就是覺得沒一件好看= =打敗
可能自己的眼光太高吧~
考慮顏色深度、又要有型、顏色搭配又要好看、質料又要好穿、又要便宜...@@"
然後又要高上又帶點華麗~不然就是穿起來很有氣質~褲子的話又要能顯現出腿部線條
不過最近的衣服真是醜不拉嘰押!!!~0..0

好加在有偶要滴衣服和外套、褲子...哈~因為是去CITY GIRL買滴^O^

衣服。。。特別、紫色、有型^^ $290
外套。。。高雅、氣質、米白色^^ $390
褲子。。。特別、有型、顯現腿部線條^^ $390


哈~好便宜押~且每一個月都買一點~^^
不錯不錯~對自己好一點~賺錢辛苦~還是不能只顧著賺都不買
因為只有賺錢不對自己好一點的話~賺錢做什麼@@"
只顧著繳東繳西的人生才是黑白的
總該花花錢獎勵一下自己^____________________^

呵~每次買衣服都來這間服飾店報到^^因為都是那間的衣服比較好看^^
可能我選的衣服都是選比較特別或高尚又帶點華麗感吧~C C
當然還是要強調一下~~底限是390^++++++++++^
而且我所選的衣服、外套~聽門市小姐說都只剩下最後一件耶@@"好神!!!!~
我這們會選@@"恩= =更承認我太會挑惹~一.一不過今天真是黑皮押~^^

之後去敦煌書局~~只是打算吹個冷氣~一眼望去~
太熱惹~>"<又去敦煌書局吹一下冷氣~
一開門~哇~好涼阿^^
突然....一眼望去~噫...這...不是藤井樹的書嗎@@"
他出書惹~他出書惹耶~終於壤我等到惹~
這一本書的書名叫做"寂寞之歌"^^哈~還是特價中呢!!眼睛發亮啦^^
買完就馬上看惹唷~^_______^要對自己好一點~C C

悠閒的來到敦煌書局的咖啡櫥窗下吹吹冷氣、看藤井樹的NOVEL囉^^
結果就把剛買的這本書給看完拉^+++++^

好感人~差點哭出來呢...當然也有幽默好笑的^^
不過也很能會到他們家庭裡的苦生活

當然也讓我很認同的是:
"半工半讀的日子對我來說,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時間。

它讓我學到凡事都要靠自己得到的都無愧於心"

書看完後,還去台南車站圓環旁的一家Roast coffee(羅斯特咖啡)

在那點惹一杯柏爵奶茶等阿證下班來載~打算在一起出去逛

素玲!!~你今天有事~盡量忙你的吧^^下次出去有的是機會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