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沒看班表~以為是早班~

飾品部門的同事曉琳就問我說"你明天什麼班?"

我就說"早班"

因為他是晚班~要我幫他買飯糰!一上班再來跟我拿

結果今天一看班表~阿咧~是晚班~"跟他一樣上晚班"

後來他今天就跟我說~"咦!你今天晚班喔"

= =昨天不是跟我說你上早班~怎麼變成晚班惹~挖哩咧"

我:"哈哈哈~(傻笑)挖那災~阿就沒看好咩!!

"飯糰明天在幫你買咩!!呵!~^^

結果他就說好阿~你幫我買兩個~我要肉鬆多一點的哦"^___________________^

我:"阿咧~還強調肉鬆要多一點的哦~暈倒~"一.一

曉琳:當然阿~肉鬆多一點比較好吃!~^+++++^

旁邊的一位美妝部的同事聽到我要幫曉琳買飯糰

就來我旁邊跟我說他也要@@"阿咧

他就來跟我說"我也要飯糰"

哈哈~被他打敗^^~

好啦~明天幫你買~你要幾ㄍ

他就說"一個就好了~一ㄍ就飽ㄌ^^

曉琳呢?我要兩ㄍ!~後來又跑回來跟我說"不然你幫我買一ㄍ好ㄌ!

我有叫素琳幫我買!到時候分你吃一個^^

呵呵!謝謝你捏!^O^

曉琳:

恩恩!不會拉!你慢慢吃吧!

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