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剛開始在百貨部門工作的時候~
1.不曉得2點半抄缺貨
2.不曉得吃飯時間~吃第一批吃完的人不知道要叫第二批的去吃~
3.不曉得上晚班去倉庫捕貨補到5點就要去吃晚餐~
(以為是五點半吃~準備和早班的人交接~)因為不知道~因此而被唸~就因為不知道而被唸~所以那時不是很高興
還有組長因為和二樓百貨部門的同事都很要好~
他們上晚班的時候~都會幫他們捕貨~我就想說~不對阿~晚班不是2點抄貨ㄇ~
為什麼都幫他們補~然後都叫我排貨= =不公平
結果現今調到美妝部的佩璇~(以前是百貨部的~和他很要好)
他就跟我說我以後命苦了~什麼事情都會叫我做的意思!!~
但是那時候我聽到這些話~我就絕得~有不好的預感.結果卻面臨了@@"
後來我慢慢的對百貨部的每個人都很好~
一有空都會幫他們拉排面和排貨
至於組長呢~哈哈~當然是用賄賂的拉~^+++++++++++^

因此就故意問她說~

"你有再用化妝水ㄇ?"

她就說:
"有ㄚ~你要送我化妝水ㄛ^o^"

我就說:
"因為我朋友在專櫃工作~你有要化妝水的試用品ㄇ~如果要的話~我明天再拿給妳要ㄇ?"

ccc~上勾!!~唉!!= =果然是有"貪"的念頭~哈~
結果從那次開始~組長就對我很好惹^^
我如果上晚班的時候~早上都會幫我捕貨呢~^O^讓我捕貨不會補不完~
還有我在捕貨的時候~還會去倉庫幫我補~哈~
之後9月初換ㄌ組長~制度改變了~變成大家不能只管自己的區域範圍
大家要互相~^^
哈~我老早就想要這種制度了~這樣比較好^^
剛開始我在考慮說到底要不要找別的工作~找到後再把這份工作辭掉
因為之前ㄉ不愉快~
哈~現在不用擔心拉~聽說這間公司的每一個部門幾乎都很討厭百貨部門的同事
除了我這個百貨部的以外^^
不過現在我和百貨部的同事已經不再像以前拉~
現在每次下班回家都會跟我說"掰掰"或是"可以下班了"
不然就是特地跟走過來跟我說"露雅!下班了"
連輪晚班ㄉ時候~不是同時間下班~還跟我說"可以下班了"
哈~果然~被我制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