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吼~上班一條蟲....一直看錶等下班時間~哈

肚子小餓~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呵呵~當然是開冰箱找吃滴^O^

結果就從冰箱拿一顆"富士"蘋果出來

趕緊從廚房的廚櫃拿一個盤子出來洗

洗完準備拿刀~殺蘋果

ㄎㄎ

結果被媽咪看到~@@問我說~我在做什麼

後來發現我在切唯一的一顆富士蘋果~

在我切的過程中~媽咪竟然偷偷拿起來粗惹兩片@@"暈倒

原來水果也要用偷吃的~~哈哈哈....我是一隻蟲~一隻會偷吃蘋果的蟲CC

嗯嗯~今天的宵夜是富士蘋果^O^真好粗阿~一顆80塊錢@@好珍貴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