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資管系的室友嘉.瑋.企管一年級學妹-味全去.我們去了六合夜市~哈!!

真是閒閒沒是做阿~從高雄縣跑到高雄市遊街~結果不知道是錢多還是怎樣..

竟然敗家敗的那麼滴恐怖.好像在夜市搬免費的.阿.真是暈倒阿.

嘉買了一雙有跟的涼鞋我買了一卡車的東西.兩雙高跟鞋.

一雙史奴比的室內拖鞋.

一個史奴比裝的面紙盒.

後來又去看衣服.不過走過來走過去..看到了一見特別的外套.

竟然是一家很黑.很黑的店..他的名字就叫做"黑店"一件外套竟然1千多塊錢@@"

老闆.你的店一定會倒的.因為你沒賣我便宜一點.因為你沒讓我買到..

所以我祝福你會倒..還是我來幫你拆ㄎㄤˊ棒比較快..

不對.這樣不過癮.要全部拆掉才對..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