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囉.YA跟我高職的好朋友約好下午兩點半在燦坤見.說在大門口等我

這一天是偶男友開車車帶偶企滴^^來的真突然壓@@因我要帶滴東西都還沒裝好說

結果你就開車來接我~好快唷.真是迅速.害偶都來不及下企樓下等你.呵^^

都是你在等我說~都不讓我等你.打敗.出發前也先跟人家說一下嘛..還來給我個驚喜咧 

但我很高興^^因你真的對我很好.問你載我回台南後.你怎半?

你還說從台南回高雄吧~晚點從高雄載我回來@@跟我朋友的男友不一樣.

感動~讓你跟拉^^謝謝你為我這麼做.這麼關心我.怕我餓肚子沒吃飯三餐問暖.

雖我絕得你好像管很多!我應該跟你說抱歉.我不是有意這樣說的~

或許是因喪事影響心情吧.希望你別放在心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