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去高雄火車站前站~~11點在車站前站等玉芝

停好車給玉芝載~我們就先去旗津玩~原本要去吃海之冰~

結果因為禮拜一~所以沒開= =~o去!!!

後來就去吃貝殼冰~哈︿︿也是不錯吃辣~還蠻便宜的55塊~
第一次看到

拿貝殼代替碗~貝殼綁竹筷當湯匙ㄟ~真有趣

結果買ㄌ4隻貝殼做ㄉ烏龜回家~給嘉玲。曉雯。小家伶。慧君

(很想買給慕茵和怡婷,不過也不知到啥時才能拿給他們,只好放棄購買啦~反正來高雄有的是機會)

後來玉芝帶我去他們高應大附近吃飯~還買飲料請我喝~(她說本來想請我去餐廳吃牛排的~可惜她吃不下)

我就說沒關係啦~~因為我也沒辦法吃那麼多!因為不是很餓@@"

不過謝謝妳的飲料囉^^我比較想喝飲料~口渴~哈

還去新崛江逛逛照大頭貼~我們第一次一起照貼貼~不然也沒啥機會照相~所以剛好可以留個紀念

︿︿不過好像都沒逛到什麼~~都在講話比較多~~哈哈~~

雖只有兩ㄍ人~不過~還蠻好玩的辣!!下次有空再一起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