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就像望遠鏡,
可以看到遠方星星的燦爛美麗,
卻看不到身旁的景物.



就是因為太近,所以感受不到它的重要性



很多人都忽略身邊的人.
因為習慣,
所以會忘記.
就像空氣一樣,
看似不重要,
卻又不可少!



這就是愛情的面貌



不懂!
為什麼都是分手時,
才會發現我的可愛,
才會發現我的重要性,
到底是我太讓人放心?
還是我就像空氣!?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來不及了!
我已經遠離了我們的愛情!
我要自由的呼吸.



下次,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重要性.
不要到無法呼吸時,才知道空氣的可愛!
生命只有一次...愛情也是.....




看了這篇文章,我想,我也認同,因為曾經親眼看到身邊的朋友

他男朋友就是屬於這篇文章的例子,讓我感覺原來他們的愛就一

盤散沙一樣  不過   看似她   現在已經堅強的   走過來

不過   卻也已刺痛了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