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應徵完~面試完~
5:55就有豪昌眼鏡的人打電話來通知我錄取^^
真是黑皮阿~!!哦呵呵呵~半夜作夢也會偷笑
跟我說要穿正式的服裝~有領子的~還有黑色裙子
且跟我說八月一日AM10點開始上班^^
講完電話之後~真是讓我笑到合不瓏嘴哩!嘿~
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阿!終於能開始上班嚕
不過我真是料想不到我會錄取耶!
總是這麼ㄉ沒有把握說@@"且又沒有門市經驗!
想說怎會錄取哩@@真奇怪!!呵呵~
而且我還跟經理講說要選擇北門店上班
我可能才比較方便~@@不過這經理人還真好阿
還有載我去分店找他們經理的那位同事^^
謝謝你阿^^八月一日開始請多指教囉~
從那天起我就是你的新同事拉^^
還有也謝謝經理能給我這一個工作機會^^
感恩捏>"<(偶訴不訴該喜極而泣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