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真是謝謝小夫拉~四處帶我去隨便繞繞~壓馬路^^

不然我可能還是悶在家裡吧@@"以前每次都主動約朋友出去~
但是大家總是沒時間的多!!不是去上班!就是沒時間出來!
讓我變的很不想主動再去開口約~
因為每次開口都被拒絕!所以懶ㄉ在約了@@
哈~我要被人拖出ㄑ我才會出ㄑ^+++++^
不然應該都懶ㄉ出ㄑ吧
不過最近還真的是被天氣給悶壞了呢!!
又常常待在家裡沒事做!
除了上網~看電視~抓音樂廳~下載燒錄電影看..等
實在沒什麼新鮮事@@"台南最近也沒什麼活動哩!!~
而且總部可能一個人去逛街吧!!超奇怪又無聊的@@"
只能說~~孤單~孤單~~還是孤單!!哈!^^"
今天逛ㄌ好多地方^^"CC
還介紹一些美食小餐館讓我以後去品嘗^^讚拉~我喜歡
有:
樂山娘札愰拉麵(樹林街 2 段 2 6 4號)
O契咖哩(忠義路 2 段 7 5
號)
還有附近的豆豆ㄉ鍋燒意麵^O^
超好吃的勒~大家有空可以去品嘗一下哦!!哈!!~
企吃一次還會想再吃N次ㄉ哩^^~
不過很多人就是嚕= =等超久滴@@"
想吃滴倫就耐心等待吧~哈^O^
不過你真的很清楚地址@@佩服的五體頭地
可以當我的地圖搜尋美食網拉^+++++++++++^嘻嘻~
還幫我介紹哪裡的服飾店便宜的很哩^^謝拉!!感恩捏!~


P.S.謝謝你請我吃晚飯哦!!樂山娘札愰拉麵 粉好粗哩^^
    我一定會帶朋友來光顧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