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刷洗~吃早餐的同時,接到一則簡訊

咦!!~0..0這麼早是誰傳的呢??~

拿起手機一看~!是茵!!

看著手機簡訊的內容~(有什麼事情呢...)疑惑中@@"

ㄝˊ@@"怎麼突然這樣說



訊息寫著:

『阿雅,你覺得我唱歌到底好聽還是不好聽啊?要說實話哦~

 因為以前的公司舉辦各櫃歌唱比賽,同事派我去,可是我沒信心耶...

 身為好朋友的你幫我想想吧。』

(突然傳來這樣的訊息@@"我想...之前就有這個疑問在了!)

我覺得她唱歌很好聽押@@"怎會不好聽呢!!而且我還蠻喜歡聽她唱歌的~

我唱的都沒那麼好聽哩!!^^"

我就回她:

『我真的覺得很好聽阿,怎麼會沒信心呢?
 我和江綺昨天就在說你唱歌很好聽了呢!
 我也喜歡聽你唱歌啊!加油啦!想這麼多。』

她回:

『嗚...阿雅...謝謝你的加持...』

回完我頓時感到開心^^因為我想...她會覺得很欣慰吧!

而且會比較有信心了!^^

因為在我心目中,她就像是我的好姊妹,所以只要她開心~我就會覺得很開心^O^

YA~今天上班的一早~充滿活力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