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貨完拿垃圾去一樓丟完後回2F百貨部時~因為同事在我後面我不知道~

結果同事還跟我開開玩笑~說:阿我走路怎麼都沒聲音的呀!呵呵~(笑)

頓時覺得好像有人在說話@@"轉頭一看~阿咧!真的耶!

我還以為是誰咧@@"不過幸好沒被妳嚇到~

不然我就要去收驚拉~別忘嚕今年這ㄍ月訴七月捏~哈~

她就說:被我嚇到了ㄇ(因為我面無表情的轉過頭@@")

我就說:沒有阿~呵呵~阿我走路本來就沒聲音的押!^+++++^(笑)

她就對我笑一笑

頓時...(心想)她應該是一個很好相處ㄉ人^^呵~

(只不過不同部門~聊天的時間很少= =)真訴滴~

阿今天下午ㄟ廣播說:"206請至2F貨梯口,206請至2F貨梯口~

咦!整理排面整理到一半哩!~不管拉~先放著吧~

去貨梯口要緊!!~呵~(其實做的還蠻習慣的~)

阿今天還聽到妹仔講說她有和同學來我上班的地方看我哩

還說『我工作的好認真哦!
  
   連我在你30cm處你都不知道我在你旁邊耶!= =』

阿咧@@"哇真的不知道捏= ="被自己給打敗了~阿我也變成動物了一樣~

他2ㄍ同學還一起跑來看我工作哩@@"暈倒...

想一想就覺得好笑~哈哈哈~30cm的距離還沒看到~真是夠ㄌ

沒辦法~我太強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