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怎麼一堆沒條碼ㄉ阿= ="

一直被收銀的問條碼多少@@"

一下跑東一下跑西的~打敗~

而且今天輪到偶掃廁所~下午上班前,

大概1點45分ㄉ時候有掃ㄌ一次

晚上6點又掃ㄌ一次

因為總共要掃兩次~

結果一ㄍ收銀台ㄉ~很機車~說我沒掃,很髒>"<

ㄟㄟㄟ到底是怎樣~結果跟我同一ㄍ百貨部ㄉ佩璇也覺得很煩~

她有去廁所~一看也知道今天有掃~

說根本就是在欺負新人嘛!!!>"<

就開始跟我說那一ㄍ人ㄉ事~說收銀台ㄉ都會找我們部門ㄉ碴~

因為她們要賺我們被扣掉ㄉ薪水用來花、用來去玩

抓到一次會被扣100~

明明收銀ㄉ人薪水多我們兩千~又比我們閒~還找我們碴~

就說明天要幫我跟鳳金組長講~所以今天就先委屈一下囉~誰叫我帶塞@@"

嗚嗚...謝謝你ㄚ^^佩璇~這麼照顧偶><感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