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和綺說好要去85度C喝咖啡、吃蛋糕、看電影的~

結果不能去0..0~下次吧~下次我們在一起去^^

後來早上的空閒~給茵當MODEL~化妝

阿。。。伸懶腰!!!脖子酸酸@@"後來好在他的老師拿枕頭給我

不然我的脖子可能無法把偶的頭給撐起來~哈

挖哩咧~在考場沒枕頭!!!我的老天阿!!!

呵呵~不過為了讓好友通過這場考試!!

我就"犧牲"一下啦~^+++++++++^

來吧!!我隨你處置    ←阿雅!!你瘋ㄉ很徹底哦= =

(球棒在哪~我敲一下~看會不會恢復)

↑↑↑↑↑↑

自導自演~呵呵~好孩子不要學阿~

後來茵知道我要跟綺去看電影~但因為很久沒看到綺了~

想說問綺看要不要去唱歌

因為假如想看電影!茵不太想看!~因此打給綺問看看囉~ㄏㄏ

最後ㄉ結果當然是去美樂蒂唱歌囉^^

今天玩ㄉ很瘋ㄉ感覺~

哇唱歌唱到一半在講笑話和猜謎~^O^

不過都是唬人ㄉ答案~呵呵~好笑哩~鬥鬥他們開心^^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CC~唬人唬ㄉ很成功~哈

阿唱歌唱到一半ㄉ時候~綺就在那邊跟我說"茵唱歌很好聽耶"

我就說"對阿~她唱歌本來就很好聽了^O^"

然後唱到最後沒歌唱ㄉ時候

在點"麥阿喜"ㄉ歌搞笑CCC^+++++++++^

茵再找歌抄~抄完我來幫她燒←盜版商一郭= =

後來隨便點歌~點一首台語的~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唱

想說不會唱或唱的有點奇怪就給它卡掉~

結果....我要卡掉ㄉ時候........

嗚嗚~~茵不讓我卡,因為她說沒聽過我唱台語歌~要我給它唱完= =

哎呀!!七戶偶拉@@"那ㄝ阿捏!!早知道不要點台語歌@@"

不過也好拉!!哈~綺跟著我一起唱^O^

還做動作呢!!好好笑^__________^

很噁心ㄉ動作就是拉~哈^^"~不過唱到快流眼淚拉= ="

因為唱的很有感情~茵也這麼說~

還說是所有ㄉ歌當中..唱的最好的一首@@"真的ㄇ?

阿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賣阿捏貢拉~CCC

唱完歌之後又去花園業是吃東西~逛一下~

逛到9點多~才回家~哈^^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