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放假~要上班~呵~
其實也不會很累哩~

從上班開始工作~不用看時間~竟然就下班ㄌ@@"真快阿
且今天要叫午餐ㄉ時候~
一ㄍ同事(不知道是誰)
就問我說我要吃什麼麵!
我就說你叫什麼我就吃什麼吧^^
她:乾麵好不好?
我:哈~當然好拉
她:那要大ㄉ還是小ㄉ
我:ㄝ....小ㄉ好ㄌ~不然我怕吃不完~
她:小ㄉ30元ㄝ~你吃ㄉ飽喔@@"(因公司給我們50元吃飯ㄉ費用~所以都吃50ㄉ)
我:可是大ㄉ我怕吃不完阿~
她:不然幫你叫飲料好ㄌ!你要喝什麼?
我:綠茶好ㄌ!!
她:綠茶10元~還有10塊錢捏~你要叫20塊ㄉ~幫你叫QQ奶好ㄌ^^
我:嗯!!好ㄚ!!謝謝你捏^^
而另外一ㄍ同事編號是205~她還問我說做ㄉ工作還適應ㄇ^o^
我說適應阿^^呵~
這裡ㄉ同事都蠻親切ㄉ耶!!^^
問我做ㄉ適不適應ㄉ同事已經有三ㄍ人問囉@@"
呵呵~還有說"有問題要問捏"
還讓我第一批先吃飯~
哈~真會照顧新人~^____________^~感恩辣~
看來這家公司我會待ㄉ蠻久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