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晚班~1點45開始上班~10點半

上班前~拿光碟給茵~在電話中她還說要順便拿東西給我@@"

我就想說!是什麼東西啊?

茵叫我去她們那的涼亭等她~

且音樂CD燒錄的要趕在她今天早上要去日月潭錢拿給她~

所以早早就要趕去她那邊囉~

後來拿給她之後~她給我一包綠色的化妝品手提袋~說這要給我的

還一一跟我介紹這些保養品怎麼用@@"

阿!!又讓你破費惹~感恩捏>"<

嗚嗚。。。好感動阿~這一定很貴(對我來說)

阿里阿豆ㄝ...我的好姊妹︿︿

去日月潭好好玩嘿~要玩的開心哦

我會好好的用滴︿︿

之後回家準備一下上班的東西後

就先和阿妹去北門路那邊喝85度C  ^O^  喝東西聊是非~哈

順便等上班...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