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手機在響~挖又不能接= ="後來換簡訊~阿咧~今天電話怎這麼多@@"
206~102....206~102...因為偶是編號206~蛤~我在倉庫ㄝ@@"
就聽到說有訪客找我~說要拿東西給我~阿咧!來ㄉ真不是時候@@"

隨後~簡訊又來拉!@@"偷看一下好嚕!哈~挖就躲在小倉庫打開訊息看~阿!果然是育婷傳的~
阿挖只好偷偷傳過去囉!嘿嘿~
我:我在倉庫說,晚上才能下2樓,你在哪??
育婷:那我晚一點在拿給你,我先跟我同學去逛街!
我:好!!我晚上都在2樓,你要來前傳訊給我。
結果等到下班才發現育婷@@"不好意思~讓你久等拉= ="一直找不到我~哈!!
結果帶了鞋子給我拿回去穿~(才穿2次而已@@")
可憐ㄉ鞋子~被拋尼棄惹!!~育婷~  (哈哈~)
我替你這雙鞋...哀悼一下^++++++^
話說回來~真ㄉ很謝謝你拉^^育婷~我很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