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方技術學院考場出來後~茵的媽媽就開車載我們回茵的家~
吃完阿嬤煮的晚餐後~休息一下~(哈~謝謝你哦~阿嬤!!!)

還和茵去逛家樂福買棉被套~
有看到一組海豚與海洋的圖案~和一組狗狗與背景深紅色的圖案
茵就問我哪一組適合他的房間
哪一組比較好看
我:看你阿~
茵:厚~我問你你反問我= =我想要你幫我選拉
我:阿咧!好啦!呵~
我:@@"ㄟ.....我看看(挑選中)


(幻想被套與房間情景中....)

(海洋-有舒適、輕盈、愉快的感覺)
(狗狗-活潑可愛、明亮清晰、鮮豔、強烈的感覺)

兩者適合度評比審核中.....

"狗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決定拉!!~你選狗好了^^比較適合你的房間
茵:確定吼??
我:確定拉!!暈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