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晚班~但又還沒開戶~想說七早八早爬起來

準備去華南銀行開戶~

去到銀行~

發現!!!~"蛤....那ㄟ阿捏~銀....行沒開拉!!!>"<

難不成九點才開~挖另外還有答應茵去當MODEL耶= ="

吼~烏龜銀行慢吞吞~我等到九點還沒來給我開門>"<一點效率都沒有="=

後來茵把來說我在哪?

我說我在華南銀行!!要辦帳戶

茵問我說是不是奇美那邊ㄉ華南銀行

我說對阿~中華路這ㄉ華南銀行

後來茵叫我快回到家再打電話給她

我就跟她說我在我家附近那ㄍ小紅綠燈那邊等你好ㄌ

茵:那你可能還要等一下哦!

(還沒等他說完我就說好阿!!哈!!打敗!!我以為他要說完ㄌ呢^___________^)

我在想說應該是剛起來~再吃早餐吧!!呵呵!~

(等ㄌ半小時之後才來~哈!!打敗!~)

不過今天開戶開不成惹= =真是ㄉ!!!

爛銀行~要不是因為離我家比較近~我早就不開惹= =

算拉~改天在開唄~當MODEL去~順便在茵家吃中飯~

中餐吃完,茵請志明在我去上班~

本來茵要跟他借車開ㄉ~開車載我去上班~但是志明不放心@@"

只好請他載我去囉~打敗~

哈哈~看在你請我一杯飲料ㄉ份上~那我就免免強強ㄉ原諒你好哩^+++++++++^

(嘿嘿~說成這樣~阿雅真壞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