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休假時間少,這次剛好排到和阿達出去,
早上11:00和阿達約好一起出去,
就想說去看電影~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看電影~嘿嘿!!
不過

聽他說好久沒看電影惹~挖咧!想不到超過半年沒看ㄌ@@"暈倒
(看電影是一大享受捏~呵呵^^)
就決定去公園路的大遠百樓上看電影
中途陪阿達去湯姆熊玩,因為說剩下一ㄍ代幣^^
玩類似拳擊的電動!!@@"
(偶不會玩!!呵呵!有看沒有懂~哈哈!因為不會操作,所以鐵定掛~CC
哇還比較想玩跳舞機^^只是那要三枚代幣= ="所以就拉倒~因為還要換)
後來我們就去五樓電影廳電梯口旁拿簡介坐在椅子看,有選定了幾部電影,
選中的有:"同床異夢"、"飛機上有蛇..."正決定看哪一部!
我就猜你一定會選飛機上有蛇~哈哈~哇丟災!!!
不過應該很好看的樣子!呵呵~那偶就看這部拉^^
結果因為中午不是很餓!就點個可樂外家爆米花吃~哈!!甜的哦~真不賴^^
不過看了這部電影~被蛇嚇到兩次= ="
看這部電影的人記得要ㄑ收驚嘿~^^"cc沒有拉~
反而七月看鬼片才要ㄑ收驚咧@@"鼻要....偶會怕怕滴!
看完"飛機上有蛇"之後~真的覺得好好看哦^^嘻嘻~
且看電影還送小蛇耶@@"拿回家送給阿妹也不錯~她一定會喜歡^^
後來還去安平吃蝦捲~好粗^______^
又去逛安平老街~可惜買不到我要買ㄉ手藝品
只好有空找時間去台中買囉^^"
不過今天好像太早去!攤位很多都還沒擺出來哩!!
或許晚上才會有很多人吧@@"呵呵~
結果我們很快就逛完了..因為也沒有幾間店~@@"
然後就ㄑ港濱公園"吹吹風混時間聊是非"~哈!(開玩笑^++++++^)
不過因為穿有跟的鞋子..差點摔倒@@"木板有洞= ="真訴滴..嚇到
阿達~謝謝你阿!!下次換我請客嘿!!!
阿說要台塑牛排的話~可以!!!我請你~你付錢~^O^哇哈哈
不對~這樣對你...你太可憐了~
不然我好心一點...我請你1塊錢...你"順便"貼錢好惹~哈哈哈
鼻要打我捏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