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上早班!!不過組長和麗香...
你們昨晚加班在倉庫辦退貨..
今天中午吃完飯也辦退貨...
辦理退貨不需要兩ㄍ人吧="=
就算要兩ㄍ人也不用兩天都辦理退貨吧>"<
一天就可以完成惹好不好= =
整天就只知道想摸魚
把我一ㄍ人丟在2F..讓我捕貨捕ㄉ要死><(補3車)
且又是假日~人多...
又不是不知道~真是欺人太甚...
害我捕貨補到一半還要接很多內線電話...
還要跟客人講說東西在哪裡...
阿咧~二樓的人都死光了= =
好在今天休假ㄉ珮璇來幫我整理排面和花車上ㄉ毛巾..
且他也知道他們兩個都在倉庫摸魚0.0
不過..真謝謝你ㄉ幫忙︿︿不然我可能已經虛脫拉>"<
(但你說你是來找人ㄉ...呵~真好!羨慕拉!)
唉~過不久你就要被調到美妝部惹..嗚嗚~我會想你滴~都是組長拉
討厭他也不要這樣趕人吧>"<吼~真是氣死人...心機重="=
可憐ㄉ阿雅...207ㄉ珮璇說我可能會變成以後的207~真的嗎??
希望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不過全公司的人都很討厭2樓百貨部ㄉ組長@@"這也難怪...公私不分
唉...真是做人失敗呀= =
我就跟他說..如果真的變成以後ㄉ207..
那我就看看我還做不做的下ㄑ囉!哈~
他說"ㄟㄟㄟ~那如果哪一天你真的決定要走惹..記得要通知一聲嘿~"
我一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好欣慰︿︿
"就感心ㄟ拉> <"
聽他說所有ㄉ員工都很討厭百貨部ㄉ組長~說沒資格當組長
因為管理的很差~人緣也爛到爆~
還聽說本來之前的組長是惠蘭..但一讓他接手之後
全省的賣場售出的貨品總金額是倒數第3名@@"我ㄉ天呀~好爛= =
唉..他只要公私分明我就很高興惹@@"
大家都在背後說組長是癩蛤精"@@"因為被大家討厭!!這也難怪!!
自己在摸魚~都叫對方幫他做事情~處理事情的態度也讓人感覺不公平@@"
當組長ㄉ..自己心情不好..有問題需要問他ㄉ時候..
平時會回答ㄉ他..卻因心情不好而一句話也不回= =
當組長不能這樣ㄉ>"<給我下臺!給我下臺
不過好像營業額又是倒數ㄉ就會被換下來ㄉ樣子!!聽說拉@@"
哈!!我期待著這一天ㄉ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