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中午吃飯時間~帶了自己的礦泉水+螺旋麵包當我的中餐

呵呵~同事一看到我吃這樣~都說"阿你怎麼只吃一個麵包@@"不飽吧

珮璇:天阿!那你省了很多哦~公司給了50~你省了40塊~哈!吃麵包配水~很想打你哦

另一ㄍ同事:蛤!哩那加可憐!只吃一個麵包~可以叫便當阿!

又有一個同事說:美女!你怎只吃一個麵包!!@@"吃麵包配礦泉水(感覺我會吃不飽的表情..)

(還是要先付錢~發薪水才能有餐費~自己先貼錢)→腦筋思考中

跟珮璇很好的3樓有一個同事就跟另一個說:今天美人魚中餐只吃一個麵包耶!@@'"

呵呵~報人知!~打敗!!

珮璇說以後要幫我叫便當哩~^^感恩拉!!~

不過大家都很關心我~感恩捏~有一個電腦員還特地倒可樂給我喝說@@"謝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