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華泰上班~和每層樓ㄉ同事都相處ㄉ不錯~

剛進來公司~同事們得知我叫露雅~

結果就因為名字很特別~

有人說電視上ㄉ"跳挫冰舞ㄉ阿雅

有人說很像"外國人"取ㄉ名字

有人說很像基督教裡面ㄉ那ㄍ名稱→"哈雷路亞

有人說現在ㄉ電視卡通節目叫做"珍珠美人魚",裡面ㄉ一位卡通人物→"路亞

因此我ㄉ新綽號即將誕生,叫做→"美人魚、珍珠美人魚、路亞

@@真是被他們打敗

也有人叫"美女"呵呵~嘴巴還真甜阿^^聽惹真高興捏

話說回來~同事叫也就算惹~連副店長也叫我珍珠美人魚@@"暈倒~呵呵^^"

不過沒差拉~習慣就好~^^只是ㄍ綽號

阿店裡有賣珍珠美人魚圖案ㄉ東西~結果就跟我說~這邊也有你賣的水壺

暈倒!!不是我賣ㄉ咩@@"真訴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