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客人要買不買的~>"<氣~
心理很"OS"到底要不要買辣~不買就不要買辣~還在那邊要買不買的
說要買"幫你結了帳~又說要退掉~幫你退掉~又說要買
是怎樣~結到想罵人了= ="
今天遇到一堆"奧客吶"~
結果害我發票要做廢~你看吧~是你的錯還說我算錯錢~
不好意思~以後請你決定好要買再讓我結帳~不然反而幫你們算錯錢~
省得這樣你也麻煩~我幫你們結帳也麻煩~
客人就說~真的很抱歉~
下班後和小民去大同路吃那間沒吃過的店
叫做"麻辣風暴鴛鴦自助火鍋"
1人199吃到飽耶~哈哈
大吃特吃辣~帶我去吃吃到飽~覺對不會浪費錢咧
我們就點ㄌ鴛鴦火鍋~不過原為的那一半"好原味哦= ="
沒啥咪味道辣!!!
結果後來我就一直吃辣的那一邊~哈原味的給小民吃~
小民都在幫我吃我不要吃的那邊~哈哈哈
後來小民就吃飽了~而且吃的很飽很飽
然後就一直看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問我說我還沒吃飽喔?我說還沒押~我才吃沒多少ㄟ
小民:@@"無言~真的還不飽?
我:還沒吃飽阿~我還要再去弄~
小民反而嚇到~吃的比她還要多很多~哈~
還好辣~一ㄍ禮拜吃一次多量餐~也不會胖!!
大家都馬說一句話"阿我是吃去哪裡"哈~吃完就消化辣~嘻嘻
今天很高興ㄟ~吃吃吃~最喜歡吃了^^
arrow
arrow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