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去高雄~拿完大頭貼給瑋仔之後去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淑婉~

其實當然是因為有跟瀞月答應要去~所以也有跟她朋友約好時間辣^ ^

因為去聽很重要的事情"哈"天機不可洩漏~

雖然不認識~不過是瀞月的國中好朋友

瀞月也說他人很好~所以我相信瀞月辣

所以沒差~~~^_______^且又是一個牡羊人唷~

哈哈~真的跟我好像阿!!原本還在想說真的嗎?

像瀞月所說的真的很像嗎?有這麼巧合嗎?

當然有時候又偏向金牛~哈~我也是

連去吃個簡餐

有附加甜點端來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吃~看看是什麼味道

"吃了一口"

我們兩個都抬起頭來和對方說"芋頭的"

反應都一樣@@"結果我們都在笑~

哈哈~真的一想起來就好笑

不過人的緣分真奇妙阿!!~^O^

吃完飯之後~就一起說完再見完

後來看一下時間~哇咧~四點ㄌ~剩下一小時怎麼逛阿= =)

瑋仔~你五點上班ㄟ~我看只有等下次吧~不然怎麼辦

後來就打電話給小關~看他在哪

過去找她^O^~不然大家做服務業ㄉ也很難喬時間~

既然我剛好在高雄~就順道去找她吧^^

結果第一次去小關工作ㄉ店裡去找她

還不知道路~那時小關也只有說在中正路上~

所以我就開始當個問路者囉^____________^哈哈

就隨便找一個人問~路人甲就說就往五福二路直騎~會看到中正路

但五福二路那麼長= =到底是騎右邊還是左邊阿~暈倒

後來我就往右邊騎辣~~騎小50辛苦ㄉ到中正路發現!!

哎呀~有中正一路二路三路ㄟ~而且都那麼長

那我要騎到哪邊才找的到奧黛莉~@@"

算了~慢慢找吧~反正時間多~不要緊~

其實也是因為小關是我不錯ㄉ好友~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段路一點都不遠~

小CASE小CASE~~~

看看小關最近過的好不好~去店裡和她小聊一下~

還有拿去角質ㄉ試用品給她~^_____^

話說回來~每次從台南騎車到高雄都不嫌遠了~

中正路頭到中正路尾當然可以說是小CASE辣

結果就從中正三路找到中正一路~呵呵~

結論:

也許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辛苦到底為了什麼!當然也有人不會這麼想

但是我覺得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跟人之間的友誼^^

如果為了什麼而做!那豈不是可以說是付出就一定要要求會報嗎!

如果是這樣~那人跟人之間只有利益的交易~

並沒有真正的友誼吧!!

所以說至少對方知道了我這麼做還蠻開心~蠻感動的^_________^

就為了在乎好友最近ㄉ狀況~所以大老遠ㄉ跑去~~~

因為覺得沒什麼是做不到的事情~

這算是好友之間所產生的毅力ㄇ?~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