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瑩說我化妝不錯~她說他朋友有看到我在2樓

不過不認識我,不過我也沒看到他

姿瑩就說他跟她講說我化妝不錯看

很會化妝,也很想認識我,

姿瑩就說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不要在那邊亂

而且他們才剛認識沒幾個月而已

她朋友說:有男朋友就不能認識當朋友

她說:你....不能!還是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這些都是姿瑩跟我說的~~哈!!好笑

姿瑩還跟我說:

她很想跟他說"也不想想自己長什麼樣子,還想跟我認識"

不過沒講出來~只是在心裡想~因為會傷到

^^不過被說化妝很好看,很高興呢!!

(當然也聽別人說過,所以聽N次了,習以為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