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和婷一起去聚餐~聊天~

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出去了~感覺真不錯

聊到高職和國中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好懷念~

很想回到以前的那種感覺~

不過這當然是不太可能~~

我們也都在想~不知道他們過的怎麼樣了說~

也希望他們都過的很好~很愉快~

喝完下午茶~又再度去逛街~~不過我還真像導遊阿= =

婷~怎麼都是我在決定去哪的~

她說~因為我是你的司機阿~

挖哩咧~真的是當場快暈倒了我0..0

司機咧~真的ㄇ?我要去哪你就帶我去哪喔!!

那這樣好了~我要去台北~走吧!!你載我去台北!!哈哈哈

肖ㄟ!!台北咧~還沒騎到台北我的車子就分解了啦!!

^+++++++++++++^哈哈哈!!

你自己說我要去哪就去哪的喔!!~

無言.....

好啦!!下次有時間在一起出去吧!!先降子!!

載我去和欣客運劃位完再載我回家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