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燙完投法後就趕緊去台南火車站坐車到高雄~
聯絡朋友來再我到和春辦理休學~
不過太晚去了~要跑11個處室~根本跑不完
比較"火車"的是因為學校半路上遇到同班的同學~

剛好順便問他說之不知道導師在哪?~
同學就說他今天有課~所以應該還在教室~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導師~問導師在哪!
但是竟然沒在學校惹= =溜的這麼快!!
且明明知道我從台南專程跑來高雄~
還叫我改天在來學校找我~現在不在學校~厚。。。
我就直接去找系助理代簽~蓋主任的章後~
又幫我蓋導師代簽的那一格~哈^^系助理謝謝你哦~阿里阿豆捏
但是11個流程要跑~學校五點下班~到下班時間~我卻只跑7個流程= =
阿哩咧~好像辦理休學要在1個星期內辦理完畢的樣子= =
完了~完了~且原本想說17號休假~結果又突然想倒是禮拜日~
學校行政人員根本沒有上班>"<阿賀!!!又要調班惹拉="=
結果想說25調班調18好惹~打算明天跟公司講講看~
但是又聽說18日不能休假~且也沒人休18日= =厚!
又想到說~阿!!對惹!!可以抵休4小時~
結果明天上班~上到下午兩點就可以走惹^^YA~那我順便在去高雄辦休學~
把沒跑的流程~13號全部一次跑完^^
結果一下班馬上飆去台南火車站~坐火車ㄑ高雄~
連上班服都還穿著直接飆ㄑ高雄哩~哈哈哈~真好笑~
沒差~高雄的人又不知道我是美華泰的員工CCC^+++++++^~
阿我怎麼去和春的呢~這兩天當然是岳淇載的囉~謝謝你阿^^
可惜這兩天ㄑ高雄沒有玩到什麼= =唉~不過說實在的
高雄也沒什麼好玩的= =真是滴~無處可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