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搭車去月眉玩~~讚啦!!~
不過熱死了熱死了>"<
水!!水!!我要水!!吼~可惜~生理期~要不然就去馬拉灣玩說= =
算辣!!~沒辦法~~只好玩探索樂園囉!~
進去之後當然是先玩有水的辣~~
不然可能就像芒果乾一樣"乾"辣~
所以就先去玩激流泛舟~不過沒被噴到水~哈~~我可沒帶第二條褲子哩
後來去玩黑洞迷航~我跟嘉就跑去做最前面~
結果超好玩~超刺激的辣~哇哈~中獎辣~全身濕哩!!^O^涼快呀
後來就看嘉嘉~~~哈哈哈~嘉嘉的頭髮一直再滴水
只差沒有水桶可以幫她接水辣~~呵呵~^+++++++++++++++^
後來走到出口去看我們玩黑洞迷航的攝影照~
哇咧!!這是誰阿~~我嗎?我的頭髮亂成這樣~還真像肖查某= =
後來我們又繼續玩別的~結果我們就看到百戰大勝利在錄影@@"
耶~~我第一次看到現場錄影ㄟ!!@@"真幸運~
後來我們又回去玩一次黑洞迷航~︿︿
然後再去玩海盜船~好想做頭或尾哦!!不過瑋跟家都不敢坐@@"
所以就坐倒數第二個囉︿︿哈~不過嘉坐我旁邊一直再狂發抖!打敗!
海盜船玩完後就跑去拍照~︿︿還有看12生肖大遊行
哈~我有跟豬照相哦!~呵
玩到4點多就去搭車回台中市~跑去飯店拿完行李後
就去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南了~當然他們兩個就回高雄嚕~︿︿
真是快樂的兩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