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全天班,婷和她朋友來美華泰^^

當然我也認識她朋友,我剛好事情也做完了

所以和他們在那小聊天一下,哈~

不過也有攝影機,管他的,錢少事多,聊一下天讓你們看到也無妨

反正我也打算辭職啦~

聊到CALL百貨部的查價之後,我才去查價,查價完又繼續聊

難得朋友來~ㄎㄎ除非要我去四樓我才上去

後來客人要大量的商品,所以我就上去啦!

就跟他們說我要上去忙了!他們就說好!有時間在一起出去吧

看你最近什麼時候有空,再跟我們說一下^^

哈~當然OK囉!!沒問題~我會在跟你們聯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