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人真多~哈^^熱鬧的聲音~

不過相對的~歌..唱的少~

在大包廂發現小民的手是冰的..

小民竟然沒發覺@@暈倒~~

我呢!!當然就一直唸唸唸~

叫他把外套穿著~心想:不然會感冒~

當然也許他會覺得看我在那邊唸唸唸

但是我想這對他是好的~^O^

慕雅蓉來後~我就很高興~

其實他的想法有時候跟我差的不會太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給我的感覺吧!

也許是!好像是!應該是!我想是!絕對是!

到小包廂後在某一段時間上~

珮璇再不對的場合說出一些令人不愉快的話來

珮璇對著我說....

我知道小民已經開始在生氣了

珮璇一直說...慕雅蓉也再說看一下場合

珮璇還是一直說,之後小民只好選擇出去

不然可能大家的心情都會被影響到...

至於在門外的你,我知道你還在生氣..

但我不能馬上跟著你後面出去,要顧慮到所有

在裡面的我,輪到我唱歌時,我一點也唱不下去!

那時我真想趕快出去安慰你,

因為我想說的是:你在我心中已占了我很重要的位子


P.S.
慕雅蓉給我電話^^~有空在出去唄~
嗯..有錄取記得通知你~偶會滴^^你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