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則簡訊....

怡菁傳簡訊來..
.說"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你生日快到了..生日快樂!!
一打開看完~我的感覺是~嘩~好高興啊!
高興的原因是~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耶!︿︿
HAPPY~雖說還沒到~是18日的事情~
不過真的沒想到我休學了~回台南很久了~
你卻還記得我的生日~我還以為大家都會忘記呢~ㄎㄎ

後來晚上的時候~小小的空閒時間~
和MUMU聊一下~!
順道問她最近的身體狀況~
挖咧!!"傷口發炎!有些小狀況!"= =
暈~~~那ㄟ阿捏~=︿=(真是另人擔心!)
好在後來說沒怎樣~呼...虛驚一場~
不然我可就要昏倒了~我的超級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4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